咕咕鸽不更新

人活着就是为了咕咕咕和爬墙


我错了,夏老师跟5t5我能搞一辈子。

掉马之作,开心吗同志们,我来发刀了

                      拥抱太阳  没有逻辑,意识流伪文艺风格,我写得好开心啊

 他坐进飞船。

夜晚的星空静悄悄的,星星们安静地在黝黑的宇宙中燃烧自己,发出细小的光线。远处的指挥塔上闪着忽明忽暗的灯光,从他的角度看来那仿佛也是一颗星星。

现在离黎明还有一个小时。

这是最好的机会。太阳还没有升起来,所以人们都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没有人会发现有人正打算独自一人飞往辽阔的星空。

他小心翼翼地插入写着自己名字的ID卡,看着飞船的操纵盘完全亮起。

“欢迎您,ID为天喰环的雄英驾驶者。”

冰冷的机械合成音响起,三维投影上飞舞的细微光粒很快的勾勒出一位端庄典雅的女性,眉眼间全是机械的淡漠。

“起降机打开,准备进入发射。”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稳稳当当地命令着,可是他的手心全是渗出的冷汗,后背布满粘腻的汗液,让衣料紧紧地粘住微微颤抖的脊椎。

百万,百万啊,我来找你了啊。

==============================================

“百万,你那么喜欢恒星,为什么不自己去看呢?百万这么厉害,一定会成功达到的吧?”天喰环曾经这样问过自己的挚友,而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光笑嘻嘻地回答他:“因为环啊!环不是会为我去看吗?”

==============================================

“正在进入跑道。”

只有这一次机会。巨大的穹顶在他的头上展开,一颗又一颗的星星连成一条璀璨的河流。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是否在无领航员的情况下起飞?”

“是。”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从那天起,他就再也没有领航员了。他深深地吸一口气,以平复剧烈的心跳和不断分泌激素的肾上腺。冷静,冷静。他告诉自己,一丝差错都不行,一丝差错都不能有。

“推进器准备点火。”

议案便渐渐泛出微弱的晨光。太阳,太阳。那是这个星球的太阳。金灿灿的,像极了那个人的笑容。

“进入倒计时。”

他感觉到推进器正在积蓄能量。

“3、2、1,点火。”

功率巨大的引擎向后喷射出绚丽的火焰,像利剑一样冲入天空。

==============================================

“百万,为什么你不成为一个宇航员呢?百万明明很优秀啊。”比我优秀多了。天喰环靠着栏杆,眼前是金日升起的绮丽的光芒。“怎么了环?我当你的领航员不好吗?”通形百万的表情很迷惑,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烁烁生辉,整个人像是镀光的神祗。“不是......”天喰环摇了摇头,怎么会不好呢?他不知道有多开心。只是,觉得百万你更适合星空而已。就像那颗耀眼的金日恒星一样啊。“那不就好了。”通形百万笑了,“环,我是不会做宇航员的,除非你改行做领航员。”他黑耀石一般的眼睛里慢慢都是狡黠的笑意。“什......?!”天喰环的脸“嘭”地红了,熟透得像成熟的番茄。哇噢,好象很好吃。通形百万盯着那张并不非常符合18岁人设的娃娃脸,咂巴咂巴嘴,一口啃了上去。“百万......!!!!”天喰环吓到差点失声。“嗯哼~~”通形百万毫无悔改之意,并在他的嘴上又啃了一口。

==============================================

没有领航员的飞行是艰难的。

燃料是有限的,这就注定了你起飞的航道不能有一度的偏差,不然飞船将会在离大气层一步之遥的地方坠落。

天喰环又感到了紧张。他总觉得自己的航道偏离了,像是将劳斯莱斯开到一百八十码冲下悬崖。

引力像个魔鬼,拉着他的飞船拼命往下坠落。

怎么办......他有些绝望,飞船冲击大气层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儿,像是在胸口压了一块巨大的铁饼。天喰环仿佛又回到了第一次起飞的时候,那时他也像现在一样惶恐不安,紧张而又绝望。然而那次飞行却成为最完美的飞行之一,因为那个像金日一样的人在指挥塔为他领航。“不用担心。”他这么对他说,“我在下面呢。你不会失败的,环,有我在呢。”是呢,他的领航员,永远都是那么的可靠,无论是小的时候,还是长大以后。

==============================================

“环!!”他看见,冲上来的百万。

枪响了,在心口上砸出绚烂的血花。

“百万.....?”

“百万?”

“百......万?”

“嘿,环,别哭啊。”通形百万咳出一口血,声音是强撑的清晰,“百万!!别说话了,救护车马上就到!!!!!”他克制不住眼角滑落下的泪滴,轻盈剔透,砸成一颗颤抖的心。“咳,没用啦环,被打中的是心脏啊。”通形百万无奈的苦笑,强撑着要抚摸天喰环的脸颊,想擦干那上面的泪痕,“对不起啊环,对不起。”他的声音开始弱下去了,“不能在面对面的领航了。”“不,不,你会好的百万,你会好的。”天喰环的声音带上了穷途末路的嘶哑,“你不会离开我的,你不会的。”“是啊,我不会......”他的声音渐渐消失,而眼睛还睁着,直直地看向头顶那轮金色的太阳。

==============================================

“百万,百万。”天喰环在一片恍惚中喃喃,好象这样就可以获得确实的勇气和希望。他的意识正处在清晰的混沌的界边,所有的操作似乎都变成了本能。

一片迷茫中,他看到了他的幼驯染,那个他深深爱着的男人正在对他笑,像从前一样的对他说:“环,穿过大气层啦,你又做到了呢。”

然后他惊醒,看见了黑色的宇宙。

“百万,百万。”他看向机舱外,那颗金色的恒星。“是你对吗?是你,对吧?”他毫无征兆的流下泪水,它们漂浮在虚空之中,映照出金色的恒星的灿烂的金光。

这宇宙有多么大啊,万幸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太阳。

于是这一次,他来到黑暗之中,不为研究,不为探索,不为战斗,只是为了他自己。

快到啦。他想,忍不住将手指贴在高密度材料制成的窗户上,感受那颗不断燃烧的恒星的温度。他漆黑的眼睛里好似迸发出亮光,像是久病未愈的将死之人的回光返照。“环,环。”他好像又听到来自通形百万的呼唤,男人的声音让他安心,安心地走向属于他们的永恒的死亡。

“百万,百万啊!”天喰环笑了,飞船在恒星的不远处停下,距离之近让他甚至可以看清上面不断发生的核聚变。“我来找你了啊!”

飞船在一片刺耳的警告声中打开船舱,天喰环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防护服,但是他毫不犹豫地从飞船上跃下。

以对着太阳,张开双臂的姿势。

百万,百万,你看见了吗?你在看着吧。我拥抱太阳,像是在用抱你。

新历2048年,雄英特级宇航员天喰环,于带领雄英特级作战队击溃以死柄木为首的恐怖分子后,于金日周围的高温中融化。举国哀悼,并将其墓碑立于其领航员通形百万坟墓旁。

——————————————End———————————————————

来来来,群里的朋友们刷一刷评论。加一加关注。爱你们。想寄刀片的麻烦私信~~

以及,call一下我亲爱的cp儿~~

??!!电脑突然不行??!!艾特不了??!!

算了,就这样吧。

最后,给你们比个爱心,欢迎捉虫。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