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鸽不更新

人活着就是为了咕咕咕和爬墙


我错了,夏老师跟5t5我能搞一辈子。

驯化

遥老师的条漫的眼神脑洞~~

放飞自我的欧欧希五毛钱文笔,稍微改动了一下剧情和设定。

要打请手下留情!!!

悄咪咪地 @咸鱼遥 

以及只有安哥能换回雷总的理智什么的,直戳红心!!!!!!!


一、

满月。

满月,又是满月。

该死的,让人躁动不安的满月。

野兽的本能在血液里奔腾,嗜血的好斗因子在大脑里蒸腾出一片暴虐的杀意。要杀死什么,想破坏什么,得吞噬什么。血,还有那森森白骨上覆盖的皮肉。

身体的每一寸似乎都有细细密密的痒意,狂乱的暴力冲动冲击着岌岌可危的理智,本能像一只即将破门而出的凶兽,嘶吼着撞击着理智的牢笼。

妈的,他妈的。雷狮死死的揪着身下的草坪,他单膝跪在地上,几乎要咬碎一口牙。他在心里爆了一句粗,本大爷一点都不想变成脑子里塞满肌肉和战斗的野兽。

可是在本能史无前例的汹涌的冲击下,理智就像泥制的大坝,一点点土崩瓦解。

雷狮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他之所以会落到这样进退两难的境界,都得“感谢”他那个好大哥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兽化病毒。这天杀的病毒会让他在满月的时候变成没有理智的只想杀人的野兽,之前的几次发作多亏了卡米尔顺手从皇宫里偷出来的抑制剂才能堪堪渡过。

但是现在,抑制剂已经告罄,压抑许久的本能开始兴奋,反弹的比以往任何一次发作都要激烈。

大哥,您可真是好样的。雷狮感觉到自己的手指甲像野草一样疯狂的生长,兽的皮毛开始覆盖他白皙的面皮,棕色的,狰狞的像被腐蚀以后凄惨的伤疤。细细的雷电在他的身边萦绕,他原本瑰丽的紫瞳在雷电的映照下逐渐被明亮的金色取而代之,瞳孔被拉得细长,内里充斥着对于暴力和杀戮的兴奋。

难受,非常难受。本能与理智的撕扯将他的大脑搅成一团粘粘腻腻的糨糊,眼前的一切都变成了模糊不清的影子。

“咔嚓。”

是树枝折断的声音。

有什么人在靠近。

兽化的状态给了雷狮比平日强上百倍的听觉,他警觉地转身,在凹凸大赛里锻炼出来的高度的警惕性让他的喉咙泄出警告的低吼。

“雷狮。”

来人忽视了他的警告,冠冕堂皇地踏进他的领地。但是那声音是如此的熟悉,熟悉的他下一刻便意识到来者的身份——安迷修。

安迷修,哦,安迷修。雷狮在一片恍惚间咀嚼这个名字,躁动的本能奇迹般的平静下来,理智得到了少许苟延残喘的时间。可是他还是很难受,头疼得像是要裂开,又像是有人拿着一把尖利的凿子一下又一下的狠狠地往他的脑袋里敲击。帮帮我,安迷修,帮帮我。雷狮张开口,想说话,喉咙却像是被火烧过一样,灼烈而又干渴。

“看着我,雷狮,看着我。”

安迷修的声音像是初春吹过原野的微风,温温柔柔的,带着抚慰人心的力量。他捧起了雷狮因为头痛而扭曲的脸,将自己相对微凉的额头贴了上去,缓解那份滚烫的痛苦。

“我在,我在。我在这里,在你面前。”

雷狮紧绷的身体松懈下来,下意识的因为这句话而感到安心和放松,他晕晕乎乎的大脑不愿意去想这背后蕴含的信任和依赖,他只觉得这样很舒服。眼前这个人这样对他,把他完整的装进那双像森林一样葱翠的眼睛里的做法,让他感到很舒服。

雷狮阖上金黄的兽瞳,它们正在逐渐变回原来透澈的,装满星辰的紫色。兽化的侵蚀已经停下,翻腾滚烫的本能被满足了,取而代之的是阔别已久的疲乏和平静。

“安迷修......”雷狮喃喃,你在这里,你在我面前。他的心脏因为这个事实盈满欢欣与喜悦,他似是一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孩童,在这一刻褪去身上所有锋利的棱角,显得听话而又乖巧。

“安迷修。”雷狮重复着这个名字,将站在他面前的人紧紧的拥入怀中,骑士身上清淡的草木香就是上好的安眠熏香,让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感到轻松和愉悦。

“安迷修,“

”陪我,在这里。”

海盗罕见的卸下平日张扬外放的嚣张跋扈,柔软乖顺的像是刚刚被顺过毛的大猫,对着信任的人暴露出最脆弱的一面。

“好。”

安迷修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口中吐出的答案像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誓言。

嗯,没事了。躲在草丛里目睹一切的卡*计划通*米*大哥的贴心小棉袄*全场最佳助攻*尔拉了拉脖子上火红的围巾,收起了被他自己藏起来的最后一管抑制剂。可以告诉佩利和帕洛斯将大哥大嫂的婚礼计划提上日程了。以及,大嫂做的蛋糕基地里好像还有,回去先吃一块庆祝一下。

=================End==========================




我烂尾了QAQ

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的垃圾文笔。

我依旧没有表达出它们有多好!!!!!!QAQ

艾特一下一位朋友 @め 

评论(1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