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鸽不更新

人活着就是为了咕咕咕和爬墙


我错了,夏老师跟5t5我能搞一辈子。

记录者

你好呀,屏幕对面的读者。


我是记录者,记录着身为人类的c小姐的我,其实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哦。


不过大概也不是人类吧。


什么什么?要跳过这个环节?不行啦不行啦!故事开始前当然是要自我介绍的吧?这是大家默认的礼貌哦!


虽然这也不是故事啦。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课题作业哦,但是还是有记录的必要呐。


因为这也是珍贵的你们的资料呀。


所以啊,虽然会很无聊,但是请你务必认真看看哦!: D


毕竟啊,这可能是你,是你认识的人,是你不认识的人所谓的日常啊。


不过,你也可以当成是我自己的,自述哦。


因为你也不知道c小姐嘛。


她是何等平凡,何等不起眼的世界的一份子啊。


就连我,一不小心,也会把她看丢呢。

评论

热度(1)